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感谢饭团子——纯屌丝 一台破本本搞得 新年大家笑笑 studio one很强大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44
#1 14-1-1 11:05

感谢饭团子——纯屌丝 一台破本本搞得 新年大家笑笑 studio one很强大

  • 作品名称:书豪书豪快点走
  • 音乐风格:摇滚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作词 作曲
  • 作曲:张厚憨懒成猪
  • 作词:张厚憨懒成猪
  • 编曲:懒成猪
  • 演唱:懒成猪
  • 演奏:懒成猪
  • 录音/混音:懒成猪


    歌词:
    你是林书豪 你是背锅侠 海尔太无脑 招招都是昏招 尼玛尼玛火箭队 书豪书豪快点走 不要在这里浪费天赋 不要在这里耽误青春(我唱成清晨了,就录了一遍。厌倦反复录) 不要理他们唧唧歪歪 书豪书豪快点走  阿西克 好朋友 你和他一起走 去哪里 都可以 会解脱 会自由
    阿西克 好朋友 你和他一起走 去哪里 都可以 才解脱 才自由  we love you too much toomuch  
    we love you too much toomuch


[ 本帖最后由 botao616 于 14-1-1 12:21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244
#2 14-1-1 11:10
overture 打谱编曲band in a box 2014
在studio one2混音


用笔记本录的人声
混音耳麦60元的mp4耳麦

244
#3 14-1-1 11:13
软音源就是2014里自带的···

[ 本帖最后由 botao616 于 14-1-1 11:24 编辑 ]

7602
#4 14-1-1 11:22
最近总是碰上测试承受力的事。我听完了。

244
#5 14-1-1 11:24
原帖金威 于 14-1-1 11:22 发表
最近总是碰上测试承受力的事。我听完了。

抱歉呐!一定很难听吧!哈哈

7602
#6 14-1-1 11:53
我的难听,我是说,你做的没我的难听,我正在努力改正。
观众反应

613
#7 14-1-1 12:13
我听完了  加油

244
#8 14-1-1 12:17
原帖金威 于 14-1-1 11:53 发表
我的难听,我是说,你做的没我的难听,我正在努力改正。
呵呵 笑过就好!娱乐而已···

4740
#9 14-1-1 15:36
又现神曲,还记得前几年的那个谁,也是咱这儿的一大神曲家

244
#10 14-1-1 15:40
原帖格林机枪 于 14-1-1 15:36 发表
又现神曲,还记得前几年的那个谁,也是咱这儿的一大神曲家
呵呵!兄台是高手!以前看到过你的帖子!

131
#11 14-1-1 20:19
这多有流线感

109
#12 14-1-2 00:47
兄台是高手!

204
#13 14-1-3 07:16
哇! 我只能说很震撼!!

139
#14 14-1-14 09:44
人家初学者嘛,加油

629
#15 14-1-15 15:47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