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能不能打动你?

( 2 )
 
[收藏]

156
#1 14-1-11 18:01

我能不能打动你?

  • 作品名称:倾城
  • 音乐风格:中国 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奏 作词 作曲 混音 录音
  • 作曲:kyle
  • 作词:kyle
  • 编曲:kyle
  • 演奏:kyle
  • 录音/混音:kyle

倾  城
  
倾城里,烟雨中,
雨水漫过淡青色巷弄。
这天空,已朦胧,
水墨染入江南梦。
  
倾城在烟雨落下的地方,
清晰着,孤芳自赏,
天青色微亮。
倾城你轻舞在梦中远方,
残雪中,颔首凝望,
泪浸满忧伤。

落雨声,萧意浓,
灰瓦白墙诗画了谁懂。
细绢伞,风吹动,
是以离别身影重。

倾城在烟雨落下的地方,
清晰着,孤芳自赏,
天青色微亮。
倾城你轻舞在梦中远方,
残雪中,颔首凝望,
泪浸满忧伤。

倾城在烟雨落下的地方,
飘散着,风月无恙,
晨曦的微光。
倾城你遗世最美的模样,
泛黄的,古老篇章,
夜已漫长。

这首词写于两年前,我也是因为这首词才跟我的前女友走在一起的,我们相互陪伴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年5月份我们因为观念的不和分开了......最近我把这首歌词重新谱曲了,曲调变了,感觉也不同了,曲终人散,希望你也能走得更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206
#2 14-1-12 08:26
希望他能走得更远…………………………

15443
#3 14-1-12 09:34
不错,继续加油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