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随性做了一段十几二十秒的小玩意儿。。

( 4 )
 
[收藏]

676
#1 14-1-14 00:27

随性做了一段十几二十秒的小玩意儿。。

  • 作品名称:随性
  • 音乐风格:我也不知道算什么。。。第一次做这种。。哈哈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奏 作曲
  • 作曲:我
  • 编曲: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76
#2 14-1-14 00:28
当时就想着做着玩,没什么技术可言。。。

386
#3 14-1-14 08:04
一出来我还以为是舞曲。。。

208
#4 14-1-14 10:37
果然够随性

676
#5 14-1-14 10:51
原帖allenev 于 14-1-14 08:04 发表
一出来我还以为是舞曲。。。

哈哈,我也分不清风格,随便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