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纯手工diy易拉罐自制电容话筒话放声卡3为一体 歌曲试录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621
#1 14-1-5 19:56

纯手工diy易拉罐自制电容话筒话放声卡3为一体 歌曲试录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15
#2 14-1-5 20:09
哈哈哈哈。

981
#3 14-1-5 20:16
哈尔滨啤酒 经常喝

294
#4 14-1-5 20:47
太极品了,我等着你的对..对..对比......

543
#5 14-1-5 21:09
从苹果新MacPro得来的创意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933
#6 14-1-5 21:45
个人认为低音还是不错的,为什么非要唱这么低?人声个人感觉失真比较厉害

4018
#7 14-1-6 03:41
膜拜。。。

621
#8 14-1-6 11: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21
#9 14-1-6 17: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21
#10 14-1-6 23: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21
#11 14-1-7 13: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2
#12 14-1-7 22:17
都是高手啊。。。。。都自己做话筒了。。。。。

621
#13 14-1-8 11: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2
#14 14-1-8 15:13
为什么非要把低声唱成这样?

85
#15 14-1-8 19:08
把声卡和话筒接在一起了。。。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