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D】小学校歌~不再打鸡血

( 8 )
 
[收藏]

1136
#1 14-1-10 10:49

【D】小学校歌~不再打鸡血

  • 作品名称:你是一面旗
  • 音乐风格:流行 民族 美声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 编曲:Me
  • 录音/混音:李敏迪

      不再打鸡血的校歌,编起来简直就是解脱、圆满、直至极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5
#2 14-1-10 10:58
顶一下 这种风格做出彩不容易

102
#3 14-1-10 16:34
这个做的很有特色!!!赞一个!!!提个建议,高潮部分的压缩大一点了。。。。

1825
#4 14-1-10 17:45
1、还是硬件音源感觉硬实,假如LZ用的是硬件音源的话。2、修音水平很高啊哈,除了极个别地方有点不自然,整体很不错。

1136
#5 14-1-10 18:08

回复 binyy 在 #4 的 pid=4087625 的贴子

都是软件的哦。

1136
#6 14-1-10 18:08

回复 binyy 在 #4 的 pid=4087625 的贴子

都是软件的哦。

461
#7 14-1-10 20:44
小学校歌 弄得更像晚会歌  真想知道在小学放  会是啥感觉  楼主做的到是 挺好的  高潮人声 好像不是很舒服  瞎说!! 就为了顶你一下!!

218
#8 14-1-11 13:26
确定这是小学的校歌?看来我前一段时间做我们学校的校歌都OUT了!歌曲倒是不错的很那!!

6496
#9 14-1-11 17:42
不错,人声有点刺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