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呵呵,继续秀爱琴和“天籁”破落嗓。。。

( 9 )
 
[收藏]

491
#1 09-3-3 04:07

呵呵,继续秀爱琴和“天籁”破落嗓。。。

翻张震岳的《路口》
换了个调,和声上没太多变化,SOLO有些改动,加多了一个ORGEN,唱得还是不怎么好听,呵呵。。。



[ 本帖最后由 微笑329 于 09-3-3 04:13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367
#2 09-3-3 05:51
很棒 很干净 !

2776
#3 09-3-3 09:44
唱得不错呀 录的也好

171
#4 09-3-3 10:53
录的很干净!!

97
#5 09-3-4 14:02
支持楼主.

248
#6 13-12-11 10: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96
#7 13-12-31 16:47
吉他弹的真好!

8
#8 13-12-31 16:53
很好听 !唱得不错,录的也好

822
#9 14-1-8 18:40
请问兄台用啥麦克 拾箱琴啊?

4951
#10 14-1-8 20:22
哥,你吉他就是弹的牛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