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颤抖吧,坑爹的BFD,ROCK 1 ROCk 2 ,和各种康泰克的鼓们,,,SSD 4试玩....

( 22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659
#1 13-5-15 02:48

颤抖吧,坑爹的BFD,ROCK 1 ROCk 2 ,和各种康泰克的鼓们,,,SSD 4试玩....

  • 作品名称:Sunny
  • 音乐风格:金属 摇滚
  • 作品属性:改编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奏
  • 作曲:UBE
  • 编曲:我(Drums &Oher)+UBE
  • 演奏:ME


[ 本帖最后由 Apgo 于 13-5-15 03:21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必须献花
:洋气
:这个军鼓听起来真舒服
w-5

154
#2 13-5-15 08:05
不错 很喜欢!

4387
#3 13-5-15 08:34
真好!

15443
#4 13-5-15 09:11
:funk: :funk:

782
#5 13-5-15 10:01
有个好奇的问题 想问一下老师您本身是会吉他跟鼓的吗?

1659
#6 13-5-15 10:08

回复 tanqing555 在 #5 的 pid=3842590 的贴子

严格意义上来说,不会。我的乐器是键盘。

368
#7 13-5-15 10:30
这鼓真结实!

261
#8 13-5-15 11:32
花钱买的吗?

1497
#9 13-5-15 12:20
牛逼。多钱?

628
#10 13-5-15 13:41
BASS做的真好~

476
#11 13-5-15 19: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886
#12 13-5-15 23:03
挺有才气的一位小兄弟
观众反应

4744
#13 13-5-16 01:36
用了SSD4后。。。

偶唯一没有删除的是BFD得JAZZ鼓刷。。。。


其他全干掉了!
观众反应
:干掉的好。我没删,但全都不用了。

1368
#14 13-5-16 17:23

回复 abba 在 #12 的 pid=3843572 的贴子

比3.5好得多吗?下载文件多大?其实不贵,如果你说好我立马就买一套。

6013
#15 13-5-16 19:06
楼主感觉这个鼓怎样?瞎做的一段。。


[ 本帖最后由 zhangjianxin 于 13-5-16 19:1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