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销魂】我也发个,娱乐下,顺便大家拍拍砖

( 4 )
 
[收藏]

125
#1 13-6-16 16:20

【销魂】我也发个,娱乐下,顺便大家拍拍砖

  • 作品名称:销魂
  • 音乐风格:电子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录音 作曲 演奏 混音
  • 作曲:ME
  • 作词:ME
  • 编曲:ME
  • 演唱:ME
  • 演奏:ME
  • 录音/混音:M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236
#2 13-6-16 17:37
蛋莫名疼了下

125
#3 13-6-17 14:34
原帖桔子 于 13-6-16 17:37 发表
蛋莫名疼了下
有这种感觉也好,我已达到目的。哈哈

98
#4 14-1-9 15:38
电子的感觉 呵呵

211
#5 14-1-9 21:15
想起了N年以前玩的一单机DOS下的游戏 毁灭公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