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首次发帖,原创请给点混音方面的建议,只为学习提高

( 4 )
 
[收藏]

104
#1 14-1-2 19:54

首次发帖,原创请给点混音方面的建议,只为学习提高

  • 作品名称:回忆之城
  • 音乐风格:流行 摇滚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 作曲:紫灵龙
  • 作词:紫灵龙
  • 编曲:我
  • 演唱:洛天依
  • 录音/混音:我
  • 首次发帖,一首朋友的歌自己简单编了一下(不懂编曲,瞎弄)
  • 近期自己尝试学习混音,请朋友们给点混音方面的建议,编曲好坏请忽略。
  • 练习之作,只为学习进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加油

104
#2 14-1-2 19:58
用了
RealLPC
Scarbee Jay-Bass
ADD
洛天依
音效

金属节奏不会弄所以用了PAD,,,

104
#3 14-1-8 15:06
没有人给点建议么。。。

131
#4 14-1-9 01:54
感觉贝斯走的好单。。副歌比较空的感觉

104
#5 14-1-9 10:21
原帖K.D. 于 14-1-9 01:54 发表
感觉贝斯走的好单。。副歌比较空的感觉


嗯 编曲谈不上,混音方面呢 ,能给些指点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