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自己的曲子,自己编的,望各位大大指教。

( 7 )
 
[收藏]

11
#1 14-1-8 19:53

我自己的曲子,自己编的,望各位大大指教。

  • 作品名称:New Hope New Begin
  • 音乐风格:摇滚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乐器演奏
  • 我做的事情:作曲 编曲 演奏 录音
  • 作曲:Birdbird
  • 编曲:Birdbird
  • 演奏:Birdbird
  • 录音/混音:Birdbird

[mp3]https://www.dropbox.com/s/324e6j8yvul5vih/New%20Hope%20New%20Begin%202014%20v2.mp3[/mp3]

[ 本帖最后由 birdbird 于 14-1-8 20:50 编辑 ]

662
#2 14-1-8 20:37
打不开

11
#3 14-1-8 20:51
试试看上面这个下载能行吗?

25
#4 14-1-8 21:06
有点像日式流行乐,我个人不喜欢那个键盘的音色。。。。

11
#5 14-1-8 21:08
恩,感谢指教我对于键盘音色的认识很少~~~
会尽力加强的!^^

11
#6 14-1-8 21:09
hhhh9359,对于lead的音色,能给与一些意见吗?
通常您都用那些音色呢?



1195
#7 14-1-9 00:04
吉他感觉是你自己录的啊

吉他已经编的够复杂了,不如直接拆成两轨放两边

Lead的音色,如果不是准备后面换唱的话,还是换掉吧orz。。。

11
#8 14-1-9 16:39
感谢回复~其实Lead才是主音~~~
可能是吉他太过复杂抢位置了~~~~

恩~~~真的要花多点功夫研究lead音色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