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购买Motu Audio Express第一首录音歌曲 - 飞鸟与射手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7
#1 12-4-4 18:12

购买Motu Audio Express第一首录音歌曲 - 飞鸟与射手

  • 作品名称:飞鸟与射手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 我做的事情:录音 演唱 混音
  • 作曲:陈伟
  • 作词:玉镯儿
  • 演唱:苏航舟
  • 录音/混音:苏航舟

声卡: Motu Audio Express
话筒: ISK RM10
录音软件: Cubase5
电脑: Thinkpad W520  Windows7 64bit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14
#2 12-4-4 18:49
。。。。。。。。。
這人聲都失真了吧?

388
#3 12-4-4 19:08
还没我耳麦效果好

1341
#4 12-4-4 19:30
房间声音进去了  
在盒子里唱歌

1378
#5 12-4-4 19:37

1605
#6 12-4-4 20:18
比我第一次录的强多了!!!

9
#7 12-4-4 23:09
唱的很棒!有情绪!

352
#8 12-4-5 00:48
要降噪的话。。。不如直接用板载声卡+10元耳机麦呢。。。
唱得很好~~

84
#9 12-4-6 19:06
降噪过了一些呢,声音有特色的地方都被抹杀了!

7
#10 12-4-7 17:27

第二首录音歌曲- 花祭

重新调试Cubase的vst效果,再录一首"花祭",感觉效果已经好了很多.

•作品名称:花祭
•音乐风格:流行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我做的事情:录音 演唱 混音
•作曲:齐秦
•作词:齐秦
•演唱:苏航舟
•录音/混音:苏航舟

声卡: Motu Audio Express
话筒: ISK RM10
录音软件: Cubase5
电脑: Thinkpad W520  Windows7 64bit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唱的不错!

642
#11 12-4-7 19: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1
#12 12-4-9 22:40
我差一点就买了motu了,说实话花祭录的还不如你第一首

51
#13 12-4-21 07:35
LZ的麦克不行吧,怎么会出现这个效果呢?

28
#14 12-4-23 01:00
这设备这效果?完全不成正比

386
#15 13-1-28 05:34
不是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