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帮朋友录的歌!

( 7 )
 
[收藏]

35
#1 14-1-4 17:53

帮朋友录的歌!

  • 作品名称:名字还没起好
  • 音乐风格:R&B 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录音 演奏 混音
  • 作曲:他
  • 作词:他
  • 编曲:我
  • 演唱:他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还是小小小小样阶段!求各位客官给点建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5
#2 14-1-4 18:03
不知道为何 并轨出来后最后的吉他会变成那样??是什么原因呢?求大神帮助!我用logic x !

2346
#3 14-1-4 18:38
弄点铺底 吧。。起码在副歌哪里。。。人声没必要弄两个单声道放在左右两边吧。。。除非你喜欢这么宽的声场。。。除非你是百分百坐在音箱中间听。。。。不然就会有那种人声不在中间的感觉。。。。最后是。。。。听听别人的歌曲 音量是多大的。。。除非你有每听一首歌就在调音量的习惯。。。。当然。。这样是不科学。。。

79
#4 14-1-4 19:05
不错哦很喜欢,,,,,,,,,,,,,,,,

35
#5 14-1-4 19:34
谢谢老师。我也觉得是有点飘了!加点低音乐器应该会好一点吧!人声的话刚开始录的时候就没录好,觉得太薄,所以才加双声道。音量问题还没和别的歌对比过!
原帖AKCPUX 于 14-1-4 18:38 发表
弄点铺底 吧。。起码在副歌哪里。。。人声没必要弄两个单声道放在左右两边吧。。。除非你喜欢这么宽的声场。。。除非你是百分百坐在音箱中间听。。。。不然就会有那种人声不在中间的感觉。。。。最后是。。。。听听别 ...

35
#6 14-1-4 19:35
谢谢支持哦!
原帖63462007 于 14-1-4 19:05 发表
不错哦很喜欢,,,,,,,,,,,,,,,,

863
#7 14-1-4 20:52
我弄这种大约平均在-18.5ludbs

35
#8 14-1-4 21:44
多谢指导!
原帖dason 于 14-1-4 20:52 发表
我弄这种大约平均在-18.5ludb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