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AKCPUX 于 14-1-4 18:38 发表 弄点铺底 吧。。起码在副歌哪里。。。人声没必要弄两个单声道放在左右两边吧。。。除非你喜欢这么宽的声场。。。除非你是百分百坐在音箱中间听。。。。不然就会有那种人声不在中间的感觉。。。。最后是。。。。听听别 ...
原帖 由 63462007 于 14-1-4 19:05 发表 不错哦很喜欢,,,,,,,,,,,,,,,,
原帖 由 dason 于 14-1-4 20:52 发表 我弄这种大约平均在-18.5ludbs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