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一首简单的歌曲

( 6 )
 
[收藏]

52
#1 14-1-5 00:23

一首简单的歌曲

  • 作品名称:站在北方望南方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作词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我
  • 编曲:我
  • 演唱:我
  • 录音/混音: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7602
#2 14-1-5 07:50
很好,有点齐秦的味道。

131
#3 14-1-5 21:54
如果再能往上高走,就好了

181
#4 14-1-6 17:03
吉他的的声音挺好!清晰

52
#5 14-1-6 23:07

回复 金威 在 #2 的 pid=4082071 的贴子

谢谢

52
#6 14-1-6 23:10

回复 Forpeace 在 #3 的 pid=4082696 的贴子

再高一些的话,我或许只能换一下和弦,或是吼一下。这个DEMO,就是1645一直循环,没换和弦,复杂的和弦还不太会用。

52
#7 14-1-6 23:15

回复 sks1999 在 #4 的 pid=4083348 的贴子

吉他是Kontakt里的 ILYA 钢弦吉他音色,我也挺喜欢这个音色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