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记得有位大师说:现在恨不得有100首美丽中国,那我也恶俗下

( 31 )
 
[收藏]
-  第 1 页  -

510
#1 13-1-21 19:07

记得有位大师说:现在恨不得有100首美丽中国,那我也恶俗下

  • 作品名称:美丽中国
  • 音乐风格:古典 管弦乐 中国 民族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作曲 作词
  • 作曲:伍林发 贺磊
  • 作词:牧冬 秀美
  • 编曲:刘琦
  • 演唱:于文华
  • 演奏:亚洲爱乐
  • 录音/混音:秦国臣

主要是我觉得这个歌配得很好,想发来给大家听听。大家请别参杂有关政治说法在里面。在这,我们只谈艺术本身。而且,无论什么党当政,中国依旧是我们的祖国,我们的故土。





[ 本帖最后由 贺磊 于 13-1-21 19:10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2176
#2 13-1-21 19:19
车里MP3循环的曲子,俗有俗的好处!大爱

2177
#3 13-1-21 21:02
不错。挺顺溜的。偏美声的声音该更适合这首歌吧

510
#4 13-1-22 08:49
原帖Escargot 于 13-1-21 19:19 发表
车里MP3循环的曲子,俗有俗的好处!大爱

不是吧?这首歌您还放车上MP3循环?

145
#5 13-1-22 09:17
这不是于文华唱的吧??

510
#6 13-1-22 11:35

回复 羊羊羊 在 #5 的 pid=3715267 的贴子

是她唱的啊。

510
#7 13-1-22 11:35

回复 羊羊羊 在 #5 的 pid=3715267 的贴子

是她唱的啊。

510
#8 13-1-22 11:44

回复 羊羊羊 在 #5 的 pid=3715267 的贴子

是她唱的啊。

510
#9 13-1-22 12:02
原帖 由 羊羊羊 于 13-1-22 09:17 发表
这不是于文华唱的吧??
是她唱的呀。

4013
#10 13-1-22 12:26
中间和声录的啊  呵呵

1541
#11 13-1-22 12:41
应该高一个KEY

510
#12 13-1-22 15:13
原帖声无哀乐 于 13-1-22 12:26 发表
中间和声录的啊  呵呵
对的。

510
#13 13-1-22 15:23
原帖飞毛腿 于 13-1-22 12:41 发表
应该高一个KEY
的确,可是于文华现在就唱这么低……

135
#14 13-1-23 02:37
现在民歌混音跟早期的很不一样了,很流行,很亲切,过去整得很宽广,大混响。

195
#15 13-1-23 12:15
拿着音乐就听,我还说这个音乐做的不错,后来一看原来是“亚洲爱乐”真人录的呀?看来下本了,另外人声录的不错,后期混音挺好,中间的伴唱部分欠一点,没有印青写的歌曲中间的伴唱大气。不过很好了。比我做的好的太多了……也只有北京,上海等大城市舍得为一首歌曲请专业合唱团来伴唱了,真的就是真的,假的伴唱,你做不出那个动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