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S弦乐也是能弄出点“空气感”的~~~人声是我哼哼的,这本来是个女人唱的歌~~
这首歌~~大概是需要找个粗重嗓子的低沉男声来唱吧~~我嚎小样的时候总觉得有劲使不上~~
这是帮同学写的歌,她拿去参加她们乡镇的歌咏比赛。。。。。。她的唱功实在不怎么样,她弹的那把柳琴也是便宜货~~姑且算是个小样吧~~希望以后有机会改善。
老套的Zheng-Fu歌曲~~找了首别的歌照猫画虎的模仿了一下交差~~请忽略我的渣嗓音~~只是唱个小样给人听~~
其实这个不是小样,已经是交了差的成品了~~~电视台某领导托我给山东博兴农合行写的行歌,做完后禁止我公开散布这个歌~~~不知道搞什么小算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