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几个编曲活的小样~~~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7829
#1 13-10-15 03:22

几个编曲活的小样~~~


LASS弦乐也是能弄出点“空气感”的~~~人声是我哼哼的,这本来是个女人唱的歌~~



这首歌~~大概是需要找个粗重嗓子的低沉男声来唱吧~~我嚎小样的时候总觉得有劲使不上~~



这是帮同学写的歌,她拿去参加她们乡镇的歌咏比赛。。。。。。她的唱功实在不怎么样,她弹的那把柳琴也是便宜货~~姑且算是个小样吧~~希望以后有机会改善。



老套的Zheng-Fu歌曲~~找了首别的歌照猫画虎的模仿了一下交差~~请忽略我的渣嗓音~~只是唱个小样给人听~~



其实这个不是小样,已经是交了差的成品了~~~电视台某领导托我给山东博兴农合行写的行歌,做完后禁止我公开散布这个歌~~~不知道搞什么小算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3385
#2 13-10-15 04:03
我以为磊哥只是编曲功力深厚,没想到哼唱也这么好听啊

11
#3 13-10-15 07:42

唱响东营...我是东营人...您也是附近人吧

唱响东营...我是东营人...您也是附近人吧

4981
#4 13-10-15 09:20
听来听去都是一个套路 不过这种商业活客户认可就好

2633
#5 13-10-15 10:27
南宫兄威武

7829
#6 13-10-15 14:10

回复 女Ren丶高跟 在 #3 的 pid=3998128 的贴子

我滨州的。

9
#7 13-10-21 23:13
有首像是照猫画虎了下《我爱着蓝色的海洋》   呵呵

2385
#8 13-10-22 08:55
做的不错,赞一个

997
#9 13-10-22 11:21
顶南宫老师!

8059
#10 13-10-22 22:38
宫浩兄弟的作品很不错,向您学习!!!

8059
#11 13-10-22 22:39
博兴农合行之歌很好听啊,前奏很有带入感,很美!
醉青阳的开头也很有仙剑的感觉,很赞!

[ 本帖最后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3-10-22 22:41 编辑 ]

7829
#12 13-10-22 23:46

回复 woshiwyt5 在 #6 的 pid=4004402 的贴子

您猜错了~~不是山寨的这首~~~再猜~~~

7829
#13 13-10-23 15:32

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10 的 pid=4005377 的贴子

其实《醉青阳》的编曲结构也是山寨的~哈哈哈

474
#14 13-11-24 19:45
旋律很好听 编曲很强大 而且个别音色运用方式有当年楼主还在小旭的影子 求工程文件下载

756
#15 13-11-25 16:20
牛叉啊!顶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