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自己制作的配音后期!请大家点评!谢谢!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40
#1 13-11-3 18:42

自己制作的配音后期!请大家点评!谢谢!

  • 作品名称:国际花都房地产广告片
  • 音乐风格:中国
  • 作品属性: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录音 混音 演唱

大家好!最近自己研究做配音后期处理!做了均衡、压缩、L2,最后又加了点混响和音乐伴奏!里面有部分是学习潘大师的后期!有些是自己研究着尝试加的!大家听下给评论下吧!谢谢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89
#2 13-11-3 18:50
难道坐沙发了  。。。。
观众反应
:沙发也别白做啊!发表点看法!!!

886
#3 13-11-3 19:09
比我的舌头顺多了。
观众反应

95
#4 13-11-3 19:36
好听。。。。
观众反应

75
#5 13-11-3 19:43
我感觉人声音量过大,背景音乐音量过小
观众反应

4026
#6 13-11-4 03:51
混响不行 反馈太大了
观众反应

291
#7 13-11-4 04:30
这个用混响就是错误多听些央视广告学学
观众反应

140
#8 13-11-4 08:38
恩!以前我没加过混响!这是第一次加!感觉好象有点多了!

75
#9 13-11-4 10:13
作为一个广播电台的二把手制作人表示! 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啊!广告配音不是要用混响给人大气的感觉!普通话也有问题,气口也没剪掉,断句也断的不对!总之!问题比较大,不能用混人声的那套习惯来混广告配音。
观众反应

140
#10 13-11-4 10:59

回复 mikever 在 #9 的 pid=4018353 的贴子

多谢指点!继续努力!

292
#11 13-11-4 15:00
混响不需要这么大。
观众反应

125
#12 13-11-4 19:2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5
#13 13-11-5 01:03
口音非常厉害,哈哈
舌头能不能稍微卷曲一些
观众反应
:恩!好的!多谢!再努力!

513
#14 13-11-5 01:26
LZ声音蛮不错的啊,混响太大了
观众反应
:多谢捧场!

140
#15 13-11-5 08:28

回复 loudmo 在 #11 的 pid=4018928 的贴子

没有效果器!自己瞎弄的!软件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