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再接再厉,再来一首BLUES元素的编曲

( 19 )
12
 
[收藏]
-  第 1 页  -

713
#1 13-12-12 12:14

再接再厉,再来一首BLUES元素的编曲

  • 作品名称:公寓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奏
  • 编曲:我
  • 演唱:无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没混

以前在论坛发过这首编曲的间奏,现在发个完整版上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太棒了
:味道很正,吉他很骚

92
#2 13-12-12 13:26
开头很吸引人

1410
#3 13-12-12 13:37
求问LZ,中间那把solo吉他的音色叫什么。

713
#4 13-12-12 13:39

回复 jamfer1314 在 #3 的 pid=4059990 的贴子

你说的是滑棒吉他吗

294
#5 13-12-12 13:41
太N了,很舒服,BLUES味真好听~~楼上的,吉他应是实录的吧

1410
#6 13-12-12 13:47

回复 jamfer1314 在 #3 的 pid=4059990 的贴子

原来这久是滑棒吉他啊,看过没听过,,知了 谢谢!

1410
#7 13-12-12 13:48

回复 小白小白 在 #4 的 pid=4059995 的贴子

嗯,,我只是不知道这个音色。。现在知道啦。

15443
#8 13-12-12 14:51
不错哇。。。。。

257
#9 13-12-12 20:33
间奏solo是squier的味道。

713
#10 13-12-12 20:53

回复 lanyi 在 #6 的 pid=4060357 的贴子

好耳朵啊

592
#11 13-12-12 21:37
真的超赞

713
#12 13-12-13 10:55
多谢楼上几位支持,自己顶一下

166
#13 13-12-13 13:22
非常了得。赞赞,学习了,

102
#14 13-12-17 12:52
哇哇哇 太好听啦 这编曲听着就有种想拿着酒杯 扭起来的感觉
观众反应
:谢谢~

35
#15 13-12-17 16:20
不错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