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之前发的“希望”,整了个前奏,盆友们提提意见!

( 3 )
 
[收藏]

464
#1 14-1-2 15:08

之前发的“希望”,整了个前奏,盆友们提提意见!

  • 作品名称:希望
  • 音乐风格:摇滚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作词 作曲 演唱
  • 作曲:我
  • 作词:我
  • 编曲:我
  • 演唱: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录完吉他,听的时候不知为啥有电流声,大伙凑活着听,下来重录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33
#2 14-1-2 16:17
让我想起了 小时候看见村里的乐队在敲打 哈哈 !!!

464
#3 14-1-2 16:28
原帖pzy 于 14-1-2 16:17 发表
让我想起了 小时候看见村里的乐队在敲打 哈哈 !!!
就是!

464
#4 14-1-2 16:29
歌写的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