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一首“摇滚风格”的“党政歌曲”~~~

( 16 )
12
 
[收藏]
-  第 1 页  -

7829
#1 13-8-12 14:15

一首“摇滚风格”的“党政歌曲”~~~

  • 作品名称:创新笑未来
  • 音乐风格:摇滚
  • 作品属性:党政宣传歌曲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作曲

http://yc.5sing.com/1978899.html

我这边电视台的领导还是蛮开放的,县里要召开一个决定今后党政工作动向的重要会议,要搞个宣传歌曲在电视上放,给我一份歌词(不知道哪个领导的大作)让我做歌~~我就没按照一般红歌的套路搞,而是弄个摇滚风格的试试他的底线,没想到领导非常满意~~
不知道是因为领导们口味都进步了,还是因为我越来越落伍了。。。。

4740
#2 13-8-12 14:50
压的太厉害了,开镲的声音········

1495
#3 13-8-12 15:56
其实你该搞成传统红歌,因为他们就只配那个调调。
摇滚像鲁迅,是用来呐喊的。
观众反应
:只配用。

26
#4 13-8-12 16: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54
#5 13-8-12 17:09
同样是县城 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103
#6 13-8-13 11:14
额,这个这个

103
#7 13-8-13 11:18
有点那个意思了

2109
#8 13-8-13 11:43
还真的是很好听的
更像一些励志歌曲 哈哈 楼主厉害。当地Zheng-Fu也很开放

14206
#9 13-8-13 17:57
真是不错不错,非常喜欢~~让我能想起成龙大哥~~

7
#10 13-8-14 00:35
有点意思,这也许就是未来红歌的发展方向。

309
#11 13-8-14 10:06
我总觉得这个歌词在这个风格里很奇怪。
可以试试把十八摸填进义勇军进行曲里试试。

92
#12 13-8-23 00: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1
#13 13-8-27 10:58
有意思有意思~~

719
#14 13-8-27 15:51
這個調子和編曲真的不錯啊!歌詞也不錯,要是不說是政治歌曲,我都看不出來呢!!好評 !

21
#15 13-9-1 01: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