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Follow the God》 New Age Music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437
#1 13-11-24 22:38

《Follow the God》 New Age Music

  • 作品名称:Follow the God
  • 音乐风格:电子 New Age 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作曲 演奏 混音
  • 赞美耶和华。


[ 本帖最后由 黄鸟类 于 13-11-25 12:1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可以唱山歌了

18
#2 13-11-24 22:47

沙发必须我来坐

很爽啊,不错啊,新世纪啊,爽啊。

3
#3 13-11-25 23:20
好听好听

2437
#4 13-11-27 00:04
谢谢支持

291
#5 13-11-27 00:47
抄袭的不错,很好的照葫芦画瓢很到位,学习了

2437
#6 13-11-27 12:23
原帖2554565 于 13-11-27 00:47 发表
抄袭的不错,很好的照葫芦画瓢很到位,学习了

哥们,什么叫抄袭?抄袭哪里了?有些词是不能乱用的,你若没有凭证!

2437
#7 13-11-27 12:25

回复 2554565 在 #5 的 pid=4044410 的贴子

对于你的回复,我认为你是不是该学下语文了。

[ 本帖最后由 黄鸟类 于 13-11-28 00:50 编辑 ]

99
#8 13-11-28 20:43

回复 2554565 在 #5 的 pid=4044410 的贴子


291
#9 13-11-28 23:28

回复 黄鸟类 在 #6 的 pid=4044757 的贴子

是我不对,听来听好熟悉,但可能真是我听错了,对不起哥们

57
#10 13-12-26 20:14
已经追着楼主的历史记录听了好几首!!超级喜欢你的作品..
提个小建议,其实就作为听者的感受来说,我觉得这首如果在强调一下主体感可能会比较不错
观众反应
:谢谢建议

2437
#11 13-12-26 21:06

回复 kltswdm 在 #7 的 pid=4073631 的贴子

这位朋友您好,主题感 还是主体感?这曲子我其实也没花什么心思,主日敬拜用的,就是赞美上帝,就是想通过这种音乐感觉去表达自己的内心。

2437
#12 13-12-26 21:09

回复 黄鸟类 在 #6 的 pid=4044757 的贴子

误会一场,就是说一下,抄袭不是我的作风,有相似的地方,纯属巧合。我可不能拿抄袭的东西赞美上帝吧 哈哈

57
#13 13-12-26 22:28
原帖 由 kltswdm 于 13-12-26 20:14 发表
已经追着楼主的历史记录听了好几首!!超级喜欢你的作品..
提个小建议,其实就作为听者的感受来说,我觉得这首如果在强调一下主体感可能会比较不错

怪不得我会喜欢你的作品,其实我也是基督徒....
不过好像没注意你作品的名称,光顾着听来着QVQ

是音乐的主体性!我理解的音乐主体性是:作编曲的人不管是用了复杂精美还是简单的技巧
就音乐效果上总让人听起来会有一条线始终贯穿下去,其实这点在你之前的作品里也是有的
这首的话虽然技术搭配啥的不错,但是我个人觉得那种【一条线贯穿下去的感觉不强】
好像从头到尾都是一种凌乱的状态,最后又以不明所以的状态结束....
虽然很欢乐,但并非真的有比较轻松的效果...
不知道您聚会的地方对音乐的要求,我个人觉得,敬拜音乐虽然要求情景
但翻看教会历史来说的话,教会音乐对于和声曲式的要求其实很注重啊...
拿天主教的弥撒曲来说,虽然很复杂,但主体性还是很明显啊....

风格偏new age,又是基督徒....
我个人推荐听Michael Gettel啦
他是我最近认为的主体性很强,但是音乐在配器和画面感上都能强烈带出个人风格的音乐人...
但就敬拜音乐类来说,我个人还是力挺John rutter 老爷子在我心目中已经抹杀不掉了。
也许是我比较喜欢教堂和声和喜欢传统点的风格有关系。
观众反应

2437
#14 13-12-26 22:43

回复 kltswdm 在 #9 的 pid=4073826 的贴子

你说的有你的道理,我这个也不是教会用的,跟弥撒曲还是有区别的,我跟上帝的约,在有生之年能做点音乐赞美耶和华,我觉得是很荣幸的事。你说的那种感觉我知道,我觉得表示一种一样并非要按照一个标准去做呢。因为每个人的音乐情绪不一样的,所以他领受的感觉也不一样,就好比同样的一节经文,领出不同的意来,而且只是当事人当时有效。我想音乐也是如此的。
Michael Gette 我应该听过他的曲子,挺喜欢的,他的音乐感觉其实跟我的还是蛮多不同的,不过我可以学习下他。
我也算是学习状态,不断的创新,改进,呵呵。

人要不断的求知,才能做的更好。感谢你的建议和支持。

2437
#15 13-12-26 22:47

回复 kltswdm 在 #9 的 pid=4073826 的贴子

其实我很喜欢德国的一些音乐人,类似The Brave这样的大师。你可以去听听,相信你肯定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