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是不是低音太重了,混音环境不行,加上不会混音。

( 7 )
 
[收藏]

670
#1 13-12-7 10:28

是不是低音太重了,混音环境不行,加上不会混音。

  • 作品名称:在路上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演唱 录音 作词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我
  • 编曲:我
  • 演唱: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34
#2 13-12-7 13:23
吉他最好用话筒来录...拾音器出不了唱片的音色...
沙锤这样的小打乐器最好左右呼应着来做,还有那把电琴,用上效果器的立体声输出呀!

你的混音最大的问题就是——单声道....


不过歌曲真是好听!
观众反应
:的确是单声道

900
#3 13-12-7 13:31
为啥不用吉他音源做?国产吉他 和LIYA做出来效果都比这好狠多
观众反应
:我用的是 很多年的烂琴自己弹的,直接效果器 ...

670
#4 13-12-7 23:18
木吉他用的是 Ilya.Efimov.Acoustic.Guitar  其他的都是烂吉他加效果器内录的,录的也的确是单声道

[ 本帖最后由 junjundudu 于 13-12-7 23:19 编辑 ]

670
#5 13-12-7 23:21
我给工程文件,请问谁能帮忙混混!

105
#6 13-12-8 00:39
声音有点周华健的味道和影子呀

208
#7 13-12-21 18:36
楼上正解

105
#8 13-12-26 19:47
唱得不错,就是混的确实有点。。。发给我吧  我给你做一下   1808467398@qq.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