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one take又一波! 多少人

( 10 )
 
[收藏]

1094
#1 13-12-21 17:47

one take又一波! 多少人

  • 作品名称:多少人
  • 音乐风格:流行 摇滚
  • 作品属性:歌曲演唱 乐器演奏
  • 我做的事情:混音 录音 演唱
  • 作曲:不能确定
  • 作词:不能确定
  • 编曲:蔡宁
  • 演唱:我
  • 演奏:蔡宁
  • 录音/混音:我
这首歌蛮小众的,我第一次听得时候觉得有些《存在》的感觉,但是听的时间久了,他还有蛮有自己味道的,我觉得很多北漂的朋友应该会有一些共鸣,跟好朋友蔡宁再次one take这首歌,颠覆了原版的编曲,蛮有成就感的。
观众反应
:红花献上,上次的山丘很好听!
:好歌,好表达

2
#2 13-12-21 17:51
好听好听好听好听好听好听好听好听好听

2805
#3 13-12-21 18: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14
#4 13-12-21 18:23
真的非常不错。特别有感觉。

208
#5 13-12-21 18:33
好听

1094
#6 13-12-21 23:25

多谢大家支持。

219
#7 13-12-21 23:48
很真挚,我不是北漂。

900
#8 13-12-22 15:14
北漂的默默的路过。。。作品相当好!!!

2031
#9 13-12-22 18:17
很不错!!!!!!!

92
#10 13-12-22 18:39
很有感觉,是个有表达,有思想的声音,赞!

1094
#11 13-12-27 00:00
好多小红花  爽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