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佛音一首 送给腰叔!祝他老人家圣体健康!万事如意!!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933
#1 13-12-24 20:53

佛音一首 送给腰叔!祝他老人家圣体健康!万事如意!!

  • 作品名称:大悲咒!
  • 音乐风格:古典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作曲
  • 作曲:me
  • 编曲:me
  • 演唱:me
  • 录音/混音:me

唱的就不怎么地了!自己水平也只能这样!混音野别喷我了!我也是片心意!平安夜了,祝福坛子里的所有朋友们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特别要感谢腰叔一直以来的帮助!在这里衷心的向您说一句,腰叔,您辛苦了! 这一年又要过去了,
回头看看这一年留下的什么,心里有许多的东西多开不了口,也只有在音频这里才有大家相同的语言和气氛!  谢谢音频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7377
#2 13-12-24 21:16
感謝 ! 感謝 !
观众反应

88
#3 13-12-24 21:35

回复 狗公腰 在 #2 的 pid=4071546 的贴子


933
#4 13-12-24 21:35

回复 狗公腰 在 #2 的 pid=4071546 的贴子


2878
#5 13-12-24 22:13
非常好!

273
#6 13-12-24 22:17
这是梵语吗?

372
#7 13-12-25 00:31
腰哥感动了

88
#8 13-12-25 13:59

回复 roommr 在 #4 的 pid=4071611 的贴子

是的!实在是唱不准!

933
#9 13-12-25 19:29

回复 loyotex 在 #5 的 pid=4071787 的贴子

只是一片问候!!!

97
#10 13-12-25 20:27
很好听

522
#11 13-12-25 20:35
好!!!!!!!

8059
#12 13-12-26 03:38
多谢楼主,祝圣诞快乐! 其实回看着一年,我只有失去。。。。。。

933
#13 13-12-26 09:35

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8 的 pid=4072939 的贴子

珍惜拥有的,想想家人朋友还是温暖的!得与失就像一过客!

933
#14 13-12-26 09:35

回复 jinxuj 在 #7 的 pid=4072623 的贴子


933
#15 13-12-26 09:36

回复 贵金 在 #6 的 pid=4072609 的贴子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