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乐队录混作品

( 35 )
 
[收藏]
-  第 1 页  -

195
#1 13-10-31 22:05

乐队录混作品

  • 作品名称:这个时代的爱
  • 音乐风格:Indie rock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混音 录音
  • 作曲:A公馆
  • 作词:A公馆
  • 编曲:A公馆
  • 演唱:A公馆
  • 演奏:A公馆
  • 录音/混音:我



[ 本帖最后由 看着学 于 13-10-31 22:07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居然听到看着学老师的作品了!赞!

8059
#2 13-10-31 22:11
这歌的质量属上乘啊,曲调轻松。对了,您是以前我认识的看着学老师吗,别来无恙啊?

195
#3 13-10-31 22:11

回复 看着学 在 #1 的 pid=4014839 的贴子

让您见笑了。。。

8059
#4 13-10-31 22:12
节奏很爽,鼓和BASS配合的很完美了,再听一次!

195
#5 13-10-31 22:16
原帖电脑音乐迷 于 13-10-31 22:11 发表
这歌的质量属上乘啊,曲调轻松。对了,您是以前我认识的看着学老师吗,别来无恙啊?

是,哈哈,别来无恙。潜水很久闷的慌,冒个泡,吸口氧。。。然后继续沉下。。。

195
#6 13-10-31 22:16

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3 的 pid=4014849 的贴子

多些捧场~~~~~

195
#7 13-10-31 22:17

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3 的 pid=4014849 的贴子

你儿子都会弹琴了。时光如梭啊。。。

4981
#8 13-10-31 22:24
没说的 棒 各方面都没得挑

8059
#9 13-10-31 23:09

回复 电脑音乐迷 在 #3 的 pid=4014849 的贴子

是啊,他琴都弹的比我好了,哈哈。。。我老了。。。

8059
#10 13-10-31 23:12

回复 看着学 在 #4 的 pid=4014855 的贴子

哈哈哈。。。。我们不是鱼,还是多吸吸氧好,有好作品一定要再发来哦

500
#11 13-11-1 01:01
编曲还不错哦,不过猪场的声音,似乎在唱美声一样,不喜欢

213
#12 13-11-1 09:40
给力 ,走你。。。

111
#13 13-11-1 11:19
好歌好作品好制作

8059
#14 13-11-1 11:51

回复 xrywsy 在 #6 的 pid=4015046 的贴子

我越听主唱的声越像郑少秋的声音。。。

1038
#15 13-11-1 12:24
质量不错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