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试做的一小段纯管弦的战斗音乐

( 12 )
 
[收藏]

1128
#1 13-11-3 16:51

试做的一小段纯管弦的战斗音乐

  • 作品名称:Battle
  • 音乐风格:管弦乐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商业音乐 影视配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作曲

两个月前试做的一段配乐。当时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风格,做的还很粗糙,请多包涵!没正式混音,自己在工程里瞎混了一下

[ 本帖最后由 dykgxydr 于 13-11-3 18:22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75
#2 13-11-3 18:17
这节奏打的 羡慕死了

329
#3 13-11-3 21:00
chicken blood

楼主是打了鸡血做的曲子啊。。。。

1128
#4 13-11-3 23:15

回复 1990gy58 在 #2 的 pid=4017798 的贴子

20人打击乐团哈哈哈哈哈

1128
#5 13-11-3 23:17
原帖阿硬 于 13-11-3 21:00 发表
chicken blood

楼主是打了鸡血做的曲子啊。。。。http://cimg.163.com/news/bbsimages/face/6.gif" border="0">

被发现了!

1410
#6 13-11-4 03:29
前排膜拜一下挪威神~~

4026
#7 13-11-4 03:52
这是又要拿奖的节奏哇~~~~~

948
#8 13-11-4 07:30
婶子的曲名亮了。。。

2366
#9 13-11-4 13:27
一听这音乐 感觉lz是在绝对清醒的状态下喝了鸡血 不是打的

123
#10 13-12-19 02:00
LZ是被容嬷嬷的针扎了················
观众反应
:哈哈哈哈扎得贼爽

424
#11 13-12-19 15:23

19
#12 13-12-20 04:07
感觉叫Chick's Blood更带♂感
(Chick Corea:啊嚏!)
观众反应
:以后起名字问你!!

92
#13 13-12-20 09:38
楼主  合唱用的什么音色啊   挺给力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