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进了母带,试了一下,还不错呢,给别人订做的歌曲,我在家里录的demo!

( 29 )
12
 
[收藏]
-  第 1 页  -

823
#1 13-11-13 10:25

新进了母带,试了一下,还不错呢,给别人订做的歌曲,我在家里录的demo!

  • 作品名称:暂时不能说。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演唱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
  • 编曲:我
  • 演唱:我
  • 录音/混音:我

从10秒之后开始,录音在家里的未吸引环境简单录了一下,话筒是sm57 ,   我录的一个简单的demo给歌手学唱用的,凑活听吧,呵呵, 整体走了一下硬件~

[ 本帖最后由 东北小伙 于 13-11-13 10:31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267
#2 13-11-13 10:36
什么母带?

13920
#3 13-11-13 10:39
人声太大了

823
#4 13-11-13 10:40
原帖hjun 于 13-11-13 10:39 发表
人声太大了
特意的,因为怕学唱的听不清!

823
#5 13-11-13 10:44

回复 imusik 在 #2 的 pid=4029142 的贴子

MAXXBCL

201
#6 13-11-13 11:03
这效果,对论坛高手来说,用插件达到很容易啊.
观众反应
:何来效果

823
#7 13-11-13 11:37
对于高手来说,一个笔记本就把咱全灭了~  高手就是省钱!

38
#8 13-11-13 11:51
声音跟王键的好像啊

823
#9 13-11-13 11:58

回复 ly0379 在 #7 的 pid=4029235 的贴子


1011
#10 13-11-13 12:50
就是他啊 。。。。。。。。。。。。

1300
#11 13-11-13 14:31
听这首歌 想起了张宇的 走样 呵呵呵

898
#12 13-11-13 16:08
总觉得这鼓。。。不是太适合

7165
#13 13-11-13 20:30
正经的母带绝不是一台机器搞定的 ,不管多牛B的设备。

981
#14 13-11-13 21:34

回复 东北小伙 在 #6 的 pid=4029218 的贴子

正确的意见可以听听

13920
#15 13-11-14 00:02

回复 zhd-000 在 #11 的 pid=4029877 的贴子

2台能搞定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