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原帖 由 guohanfeng 于 13-11-17 16:50 发表 结束得太突然了。人声靠后了
原帖 由 llcc_938 于 13-11-17 22:34 发表 旋律挺好的,唱得也不错~发现几个问题啊: 1、主歌每段最后一个和弦不太和-Xie, 2、吉他扫弦太狠了,声音很硬,不太能融进歌里, 3、主歌编曲可以再改改,目前层次不太分明, 4、副歌节奏电吉他的音色有点干, ...
原帖 由 a1419185701 于 13-11-19 10:11 发表 混响严重,高频需要调节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