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新写了首歌,朋友们给听听!

( 33 )
 
[收藏]
-  第 1 页  -

464
#1 13-11-17 16:20

新写了首歌,朋友们给听听!

  • 作品名称:曾经存在
  • 音乐风格:摇滚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作词 作曲
  • 作曲:我
  • 作词:我
  • 编曲:我
  • 演唱:我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我

旋律自己感觉不错,混缩觉得低音有点浑,请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4
#2 13-11-17 16:50
结束得太突然了。人声靠后了

464
#3 13-11-17 16:53
最近没上论坛,才发现之前一次的上传成功了,还以为没传上来,今天又传了一次,给大家带来不便,非常抱歉!不过这次传的重混了下鼓,朋友们多提意见,谢了!

464
#4 13-11-17 16:55
原帖guohanfeng 于 13-11-17 16:50 发表
结束得太突然了。人声靠后了
呵呵,只做了个小样,听听感觉!

184
#5 13-11-17 22:34
旋律挺好的,唱得也不错~发现几个问题啊:
1、主歌每段最后一个和弦不太和-Xie,
2、吉他扫弦太狠了,声音很硬,不太能融进歌里,
3、主歌编曲可以再改改,目前层次不太分明,
4、副歌节奏电吉他的音色有点干,
5、人声混响时间长了点,可以考虑缩短混响时间,用延迟来润色人声,

随便说说,仅供参考啊。。。
观众反应

167
#6 13-11-18 02:04
对于这个旋律,和弦循环最后的5小似乎没必要,个人感觉哈

464
#7 13-11-18 11:19
原帖llcc_938 于 13-11-17 22:34 发表
旋律挺好的,唱得也不错~发现几个问题啊:
1、主歌每段最后一个和弦不太和-Xie,
2、吉他扫弦太狠了,声音很硬,不太能融进歌里,
3、主歌编曲可以再改改,目前层次不太分明,
4、副歌节奏电吉他的音色有点干,
...
谢谢朋友的意见,主要自己琴弹得一般,如果是高手,肯定会编的更好,要是李延亮老师能给编编,那就牛了,呵呵!

12
#8 13-11-18 13:21
继续努力啊,朋友

4740
#9 13-11-18 16:49
混响高频严重了

5
#10 13-11-18 16:52
感觉delay的feedback有点高

513
#11 13-11-18 17:55
感觉人声高频比较怪,还有比较靠后……

456
#12 13-11-19 10: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64
#13 13-11-19 12:42
谢谢各位朋友的意见,受教了!

121
#14 13-11-20 14:52
人声的效果器是单声道哦。。听起来有点奇怪

464
#15 13-11-20 18:23
原帖a1419185701 于 13-11-19 10:11 发表
混响严重,高频需要调节
请老师指导,我是觉得声场不够宽,才把混响加的多了些,还请指教怎样能让乐器声场听起来宽一些,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