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理发师的第三首歌】

( 19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136
#1 13-12-20 10:16

【理发师的第三首歌】

  • 作品名称:【理发师的第三首歌】
  • 音乐风格:流行 金属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奏
  • 作曲:吴安少
  • 作词:吴安少
  • 编曲:Me
  • 演唱:吴安少

       这次节奏吉他,主音吉他 都是用的AGG AGP电吉他音源, 还是他们家族的电吉他好。      上次他那歌用的RellPC。感觉太迷笛了。AGG充满了肉肉的味道。哇嘎嘎。

      还有这货唱的实在令我蛋疼,节奏对死我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2
#2 13-12-20 11:12
有点累,哥们真有耐心。不好唱呀

102
#3 13-12-20 11:13
歌词基本那呵哪不太搭噶。晕哪。佩服精神

16
#4 13-12-20 12:46
好蛋疼的普通话。。

5933
#5 13-12-20 13:05
佩服您的精神,要我,早不干了
观众反应
:客户就是帝!做好自己的编曲就O啦~~

513
#6 13-12-20 13:21
燃烧在我心间那句跑得实在太搞笑了
观众反应

35
#7 13-12-20 14:39
佩服~~!

229
#8 13-12-20 17:20
楼主的耐心很赞!!!!

15443
#9 13-12-20 18:44
我去。。。。。。这真蛋疼,唱的,,,,,,哎。。。。

260
#10 13-12-20 18:48
AGG AGP电吉他音色在哪里有下 全称是啥?“

513
#11 13-12-20 18:49

回复 txflying 在 #10 的 pid=4067799 的贴子

百度……云……搜索

143
#12 13-12-20 19:19
还有破音。。。

2437
#13 13-12-21 14:38
提个意见,我个人觉得拿开人声,编曲还有点问题,有点乱啊。
观众反应
:先生教我。。。

1300
#14 13-12-21 15:32
看标题就知道是  不过才第三首啊 后面还得坚持战斗多久啊 呵呵

1136
#15 13-12-21 15:46

回复 我是老大 在 #13 的 pid=4068492 的贴子

好吧。我头有点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