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一朋友的姨夫王建军的歌,大家砸砖块

( 5 )
 
[收藏]

117
#1 06-4-8 13:14

我一朋友的姨夫王建军的歌,大家砸砖块


108
#2 06-4-9 19:19

?好大幅度

很好 的声音啊

111
#3 06-4-21 14:40
费玉清再现!

151
#4 06-4-24 12:10
我晕。。。。了。。。。。。。。。。。。。。。。

“清晨我们走上小道~~~~~”
让他唱这个,然后你录成专集去卖吧。。。。。。。。。。。会发财的

21
#5 06-5-6 02:07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

无法找到资源。
说明: HTTP 404。您正在查找的资源(或者它的一个依赖项)可能已被移除,或其名称已更改,或暂时不可用。请检查以下 URL 并确保其拼写正确。

请求的 URL: /sing/openmusic.aspx


--------------------------------------------------------------------------------
版本信息: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版本:1.1.4322.2300; ASP.NET 版本:1.1.4322.2300

187
#6 13-12-18 17:31
无法找到该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