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复刻版本U47录制-倪微晨-《如果你也听说》高品质分轨!

( 29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805
#1 13-10-16 20:17

复刻版本U47录制-倪微晨-《如果你也听说》高品质分轨!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059
#2 13-10-16 20:36
沙发,第一次离绅士这么近距离啊!!!签名啊!!!!

8059
#3 13-10-16 20:42
第一个下载试听,发现音质超好啊!真的很好

100
#4 13-10-16 20:51
顶一下

173
#5 13-10-16 20:54
潘老师的这个棚子多大平米的呢?

2805
#6 13-10-16 21: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73
#7 13-10-16 21:24

回复 toniyang 在 #5 的 pid=3999807 的贴子

我的棚子也是很小 只有7平米 我也买了这种泡沫扩散体

522
#8 13-10-16 22:17

声音很棒!顶老潘~~~麦克做的不错

[ 本帖最后由 jinxuj 于 13-10-17 07:22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22
#9 13-10-16 22:17

回复 jinxuj 在 #6 的 pid=3999895 的贴子

唱完说的什么没听懂悄悄话嘛

46
#10 13-10-16 22:26
好吧  玩了一下  弄得不好  见笑了 呵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11
#11 13-10-16 22:44
请问这个是不是
Neumann Telefunken U47
??

8059
#12 13-10-16 23:32

回复 Terry-Lee 在 #8 的 pid=3999925 的贴子

老潘自制的。。。

1399
#13 13-10-16 23:53
顶潘总  顺便交个作业  大师们拍砖!
以下是嵌入的网页:http://fc.5sing.com/11062330.html

123
#14 13-10-17 01:11
原帖铁蛋儿 于 13-10-16 23:53 发表
顶潘总  顺便交个作业  大师们拍砖!
http://fc.5sing.com/11062330.html


你的舒服点~  楼主混音版的没有发?

255
#15 13-10-17 11:31
第二段第二句还有哪句忘记了是不是需要修一下音?好像有两个不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