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就是想唱一种心情,有谁能听懂我的心呢!

( 6 )
 
[收藏]

5045
#1 13-12-16 21:55

我就是想唱一种心情,有谁能听懂我的心呢!

  • 作品名称:风雨中的羔羊
  • 音乐风格:管弦乐 古典 民族 电子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作词 作曲

没事把自己的这首录音拿出来听听就流泪了!

15443
#2 13-12-17 10:56
沙发,继续加油。。。。。。。。。。

102
#3 13-12-17 12:31
的确有待宰的感觉,无奈~~无耐~~真好听~~~厉害~~~喜欢

100
#4 13-12-17 12:35
同意楼上

900
#5 13-12-17 12:47
有点舞蹈剧的感觉 支持!

291
#6 13-12-17 12:49
应该流泪到极致,到后面翻4个八度有个爆破高音!最后平静收。。。。。。。。。。。。。

5045
#7 13-12-17 13:10

回复 2554565 在 #6 的 pid=4064393 的贴子

听的真仔细,这曲完全即兴,制作比较粗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