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们的开场曲 乐手细节处理的不是太好 不过还是想分享一下

( 11 )
 
[收藏]

41
#1 13-12-18 16:12

我们的开场曲 乐手细节处理的不是太好 不过还是想分享一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76
#2 13-12-18 16:51
每个人都在自己玩自己的,是监听不舒服吗?

111
#3 13-12-18 16:57
录得很好,弹得很好,但就是听着不和-Xie,好像乐手在各自试音

41
#4 13-12-18 17:05
其实这个是现场演出的时候所有乐器都接的声卡,然后开cubase,把监听都打开那么录的- - 幸好电脑没死机,死机就都没音儿了。是有点不和-Xie,现场弹的时候都比较慌- =

981
#5 13-12-18 17:11

回复 smallxjy 在 #4 的 pid=4065643 的贴子

其实不错,各乐器音量均衡一下就好了

814
#6 13-12-18 17:37
这是录的同期分轨吗?重混一下音应该好些。

41
#7 13-12-18 17:49
嗯是的 不过其实这已经是重新混过的音了- = 混的像没混一样么哭了。。
原帖punkeel 于 13-12-18 17:37 发表
这是录的同期分轨吗?重混一下音应该好些。

639
#8 13-12-18 18: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1
#9 13-12-18 18:35
弱问一句 什么是空感?。。
原帖jdzssj 于 13-12-18 18:32 发表
空感挺好的。

814
#10 13-12-18 19:44

回复 smallxjy 在 #8 的 pid=4065756 的贴子

他指的应该是空间感,这个混音等于没做啊,不像CD成品,更像是站在台上的乐手角度听到的。

15443
#11 13-12-18 20:48
有点不对劲儿。。。。。。。。。。。。。

41
#12 13-12-18 23:36

回复 smallxjy 在 #8 的 pid=4065756 的贴子

嗯的确 现场录都紧张一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