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用th2胡乱弹了一段,来听听软件效果器的素质

( 3 )
 
[收藏]

3654
#1 13-12-19 21:16

用th2胡乱弹了一段,来听听软件效果器的素质

    • 作品名称:
    • 音乐风格:摇滚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混音 录音 编曲 演奏
    • 都忘得差不多了,随便弹了一段,见谅,用的th2的预制音色,个人觉得很不错,不比那些收费的各种效果器差啊
    • 有图有真相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6013
#2 13-12-19 22:55
不错,哈哈!

307
#3 13-12-19 22:59
实践证明,手上的活大于设备,顶你和JOE

134
#4 13-12-19 23:07
以前 很喜欢的歌,22品不弹啦,哥们,晕,高音那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