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跟一姐们弄了个原创小组合 哈哈 新出个曲 欢迎试听 黑白格 玫瑰的故事

( 23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147
#1 13-12-10 20:33

跟一姐们弄了个原创小组合 哈哈 新出个曲 欢迎试听 黑白格 玫瑰的故事

  • 作品名称:玫瑰的故事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录音 演唱 演奏
  • 作曲:黑白格
  • 作词:黑白格
  • 编曲:黑白格
  • 演唱:黑白格
  • 演奏:黑白格
  • 录音/混音:黑白格


[ 本帖最后由 波波糖 于 13-12-10 22:28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74
#2 13-12-10 21:20
前面这个飘飘的声音是啥音色,很好听。
观众反应
:飘飘的声音,哈喇哈。。。

4242
#3 13-12-10 21:22
同求前面飘飘音色~歌不错~!
观众反应

1147
#4 13-12-10 21:25
谢谢几位关注  前边的音色是四巨头里的其中一个  omnisphere

465
#5 13-12-10 22:23
好听~有点梦幻的感觉!飘飘音色也好听!
观众反应

4951
#6 13-12-10 22:41
好听,编曲也好听
观众反应

4026
#7 13-12-10 23:53
挺好听的哇 支持一个
观众反应

8059
#8 13-12-11 00:16
不错不错!!!做的好!!!这2声音在一起很搭啊,有点锦绣二重唱的感觉

7212
#9 13-12-11 00:57

回复 波波糖 在 #1 的 pid=4058256 的贴子

歌好,人更好

1147
#10 13-12-11 08:52
原帖电脑音乐迷 于 13-12-11 00:16 发表
不错不错!!!做的好!!!这2声音在一起很搭啊,有点锦绣二重唱的感觉


你唱肯定也搭 哈哈。

8059
#11 13-12-11 09:28
原帖波波糖 于 13-12-11 08:52 发表


你唱肯定也搭 哈哈。

哈哈。。。我这破嗓子,我家楼下一分钱听七段的都比我强啊!  还有啊,你偏心, 不给我小红花,他们都有。。。。。

[ 本帖最后由 电脑音乐迷 于 13-12-11 09:29 编辑 ]
观众反应
:那给这个 哈哈

203
#12 13-12-11 09:41
很好,很好
观众反应

203
#13 13-12-11 09:42
请问,你是哪里人呢?能否收我做徒弟?我想学制作基础知识

203
#14 13-12-11 09:43
我QQ 810786867
观众反应

1147
#15 13-12-11 09:52

回复 旮旯皮 在 #12 的 pid=4058735 的贴子

北京   我也在学习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