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我的原创《年复一年》

( 17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06
#1 13-12-12 21:24

我的原创《年复一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69
#2 13-12-12 22:27
吉他怎么弄的?

57
#3 13-12-13 02:41
哈哈,刚写完年度总结就听到你这歌,有共鸣啊

15443
#4 13-12-13 08:33
不错哇 。。。。。。。。。。。。。。。

2269
#5 13-12-13 10:28
很不错。想知道里面的吉他是用什么做的。

106
#6 13-12-13 11:20
吉他都是录得

101
#7 13-12-13 12:38
好听

102
#8 13-12-13 12:51
好听好听 可否发个伴奏 ttmdjamj@163.com

102
#9 13-12-13 16:38
听了很有感触

8
#10 13-12-13 17:00
好听 好听

98
#11 13-12-13 17:15
求分轨,用于混音学习..如果楼主不介意的话。743479061@qq.com

106
#12 13-12-13 19:13
我就压根不会混音。别学了。哈哈。我到不介意

499
#13 13-12-14 19:02
歌写的不错,配器也不错,唱的感觉也很贴切。

100
#14 13-12-14 19:22
混响在加一点点,空间在大一点,可能会更完美了

106
#15 13-12-14 19:47
我也觉得是。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