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来首去年编的快歌,请各位老师多指点

( 6 )
 
[收藏]

713
#1 13-12-13 11:51

来首去年编的快歌,请各位老师多指点

  • 作品名称:小丑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商业音乐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演奏
  • 编曲:我
  • 演唱:无
  • 演奏:我
  • 录音/混音:没混

最近翻出不少以前编曲但没有录好的音乐,希望各位老师多指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14206
#2 13-12-13 11:57
不错不错,喜欢吉它的作品,因为我不会吉它。嘿嘿
观众反应
:多谢支持!

15443
#3 13-12-13 15:44
不错 ,顶楼主  。。。。。。。。。。。。。。

1338
#4 13-12-13 16:04
好,rmx的loop,哈哈

102
#5 13-12-13 16:13
为嘛在里面要说话呢,怕被盗哇,真好听

242
#6 13-12-13 19:03
不错不错。顶。。

713
#7 13-12-13 21:39
原帖寂悸 于 13-12-13 16:13 发表
为嘛在里面要说话呢,怕被盗哇,真好听
版权音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