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希望能得到意见,混缩无力者的谦求

( 7 )
 
[收藏]

186
#1 13-12-13 13:54

希望能得到意见,混缩无力者的谦求

  • 作品名称:坏人
  • 音乐风格:流行
  • 作品属性: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混音
  • 作曲:?
  • 作词:?
  • 编曲:?
  • 演唱:?
  • 演奏:?
  • 录音/混音:m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36
#2 13-12-13 14:22

回复 wangxiaosha11 在 #1 的 pid=4060947 的贴子

可以先把Pan摆舒服点。。。

863
#3 13-12-13 17:08
我的听感上相位不是很舒服,理论上好像是不太科学,偏了。压缩压得重了,衰减时间可以再短一点点。room发送量大了一些,可以换个效果。

863
#4 13-12-13 17:09

回复 dason 在 #2 的 pid=4061119 的贴子

不好意思,我说的不一定对哈!可以参考可以无视。

42
#5 13-12-13 20:52
时不时的卡卡卡,低噪太低了,低噪应该抬高一些。呼吸声都没了

42
#6 13-12-13 20:53

回复 applock 在 #3 的 pid=4061321 的贴子

感觉就是太干净!

950
#7 13-12-13 22:28
分轨是怎么来的,相位偏的很厉害,中间和右边很空,能量都集中在左边了

186
#8 13-12-14 07:31
感谢各位,不知道是不是耳机问题,相位在耳机中听是居中的,但是出来用音箱放我也觉得靠左集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