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来个小电摇给大家解解闷,都过来喷喷啊!

( 4 )
 
[收藏]

150
#1 13-12-13 20:10

来个小电摇给大家解解闷,都过来喷喷啊!

  • 作品名称:探索未知
  • 音乐风格:摇滚 电子
  • 作品属性:原创作品 练习之作
  • 我做的事情:编曲 混音
  • 作曲:风格不定
  • 编曲:风格不定
  • 录音/混音:风格不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0
#2 13-12-13 20:14
压80k的音质,听起来差太多了

1457
#3 13-12-13 20:31
加上我用笔记本来听更加差点!

293
#4 13-12-13 20:51
音乐性还不够,MIDI味道忒浓了些!

434
#5 13-12-13 21:48
元素少了些吧 不够燥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