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AI 制作

ai生歌小总结

( 11 )
 
[收藏]

951
#1 26-6-16 21:09

ai生歌小总结

玩了快两个月的ai生歌了,ai生的曲子和歌词,完全满足了我这个普通大众的欣赏要求,音质差、歌词烂,这两样对我来说几乎不受影响,只要曲子好听就能听下去,曲子不好听一切白搭。

这俩月没再特意去听音乐平台的首页推荐,即使不小心点开了两首,感觉还不如我自己生的好听,我是不是太自恋了

目前唯一不满意就是人声嗓音款式太少了,总是听到差不多的嗓音容易听烦了,希望以后能多一些不同的嗓音,也许早就有了只是我还不知道如何唤出来。

下面的连接是今天生的,音质不咋地,曲子和唱腔我挺喜欢的,强行分享给老师们
kuwo.cn/play/逆风小烟火

ps:今天在大街上碰到两个真美女,其中一个莫名其妙冲我笑了一下,笑的我一头雾水...

450
#2 26-6-16 23:53
别不好意思,谁年轻的时候没自恋过
观众反应
:谢谢老师

2188
#3 26-6-17 19:49
那天开车的时候,车机给我随机播了一下午的ai音乐,总喜欢把老歌改成r&b。当下听听还行,我不会重复听。只管量大,真的没质量。
观众反应
:谢谢老师的分享

957
#4 26-6-18 10:35
大概三点:

     1.. 请不要误导大众,一开头就说AI生歌的音质差,纯属胡扯蛋,AI生歌的音质一点也不差,
只是可能达不到业内民间“音乐人”的吹毛求疵的要求罢了。。。

     2. 平台推荐感觉还不如您自己生出的好,并非自恋,这正符合了你从青少年时期直到现在人到中年仍未舍弃的保留了自我手动解决的传统优良美德,更高效环保,且质量更胜一筹。

     3. 碰到两个真美女,其中一个冲你莫名其妙地笑,导致一头雾水,这很正常,说明你荷尔蒙依旧青春迸发,某头上立即分泌液体雾水。。。
观众反应
:哈哈哈哈 谢谢boy老师

951
#5 26-6-18 19:55
kissingboy 发表于 26-6-18 10:35
大概三点:

     1.. 请不要误导大众,一开头就说AI生歌的音质差,纯属胡扯蛋,AI生歌的音质一点也不差 ...

我要收回之前说的话,就在刚才,点开了一首首页推荐,是十年前发行的歌,好听,女声真迷人

957
#6 26-6-18 21:17
迷人的你 发表于 26-6-18 19:55
我要收回之前说的话,就在刚才,点开了一首首页推荐,是十年前发行的歌,好听,女声真迷人

这才是第一点呢

后面两点呢?

951
#7 26-6-19 11:27
kissingboy 发表于 26-6-18 21:17
这才是第一点呢

后面两点呢?

哪呢哪呢
粽子节快乐呀boy哥

957
#8 26-6-19 12:14
迷人的你 发表于 26-6-19 11:27
哪呢哪呢
粽子节快乐呀boy哥

早上到现在,就吃了一碗稀饭。。。

951
#9 26-6-19 12:48
kissingboy 发表于 26-6-19 12:14
早上到现在,就吃了一碗稀饭。。。

这是要减肥的节奏啊,吃太少会没力气的,我早上吃的是酸奶+饼干,还有一片复合维生素

957
#10 26-6-19 22:42
迷人的你 发表于 26-6-19 12:48
这是要减肥的节奏啊,吃太少会没力气的,我早上吃的是酸奶+饼干,还有一片复合维生素

不是减肥,主要是今天特殊,早上刚好没有东西吃了。。。

951
#11 26-6-20 16:16
kissingboy 发表于 26-6-19 22:42
不是减肥,主要是今天特殊,早上刚好没有东西吃了。。。

那您今早有没有多吃一点呀

957
#12 26-6-20 22:51
迷人的你 发表于 26-6-20 16:16
那您今早有没有多吃一点呀

哈哈哈

今天一碗稀饭,多了一个粽子,还有一个仙丹

哦哦,不,打错字了,是咸蛋
观众反应
:哈哈哈哈 一颗仙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