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ingboy 发表于 26-6-18 10:35 大概三点: 1.. 请不要误导大众,一开头就说AI生歌的音质差,纯属胡扯蛋,AI生歌的音质一点也不差 ...
迷人的你 发表于 26-6-18 19:55 我要收回之前说的话,就在刚才,点开了一首首页推荐,是十年前发行的歌,好听,女声真迷人
kissingboy 发表于 26-6-18 21:17 这才是第一点呢 后面两点呢?
迷人的你 发表于 26-6-19 11:27 哪呢哪呢 粽子节快乐呀boy哥
kissingboy 发表于 26-6-19 12:14 早上到现在,就吃了一碗稀饭。。。
迷人的你 发表于 26-6-19 12:48 这是要减肥的节奏啊,吃太少会没力气的,我早上吃的是酸奶+饼干,还有一片复合维生素
kissingboy 发表于 26-6-19 22:42 不是减肥,主要是今天特殊,早上刚好没有东西吃了。。。
迷人的你 发表于 26-6-20 16:16 那您今早有没有多吃一点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