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电脑从win7 升级到win10 结果Rmx Tralian Omnisohere2全掉了

( 11 )
 
[收藏]

450
#1 17-8-24 13:37

电脑从win7 升级到win10 结果Rmx Tralian Omnisohere2全掉了


电脑从win7 升级到win10 结果Rmx Tralian Omnisohere2全掉了。请问如何解决?

184
#2 17-8-24 13:39
重新装一遍不就好了嘛,也不费时间…

450
#3 17-8-24 13:44
hyperPolo 发表于 17-8-24 13:39
重新装一遍不就好了嘛,也不费时间…

  据说是硬件冲突 软件重装解决不了问题 连破解的id都不见了

15443
#4 17-8-24 15:41
afterthefall 发表于 17-8-24 13:44
据说是硬件冲突 软件重装解决不了问题 连破解的id都不见了

有那么复查吗,,,,呵呵呵。从装应该能解决问题

352
#5 17-8-24 15:43
电脑硬件问题,跟Rmx Tralian Omnisohere2没关系的。
先把电脑弄好了再装这些。

7829
#6 17-8-24 18:34
不建议从WIN7升级~~~~我觉得把硬盘格了重装WIN10心里会更舒坦~~~

1129
#7 17-8-24 18:36
硬件个毛毛

1082
#8 17-8-24 18:46
我就是从7升级到10的,问题颇多,往后你都想象不到的麻烦。建议单独重装10!

647
#9 17-8-24 23:13
应该是你那win10版本的问题,用DirectX_Repair_3.5_Enhanced把DX修复一下

450
#10 17-8-28 10:01
问题解决了 感谢大家。解决的办法是用右键点击cubase 7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再次打开这三个软件的时候就能够显示id 然后用注册机重新注册了。。。。。之前完全不现实id所以没法破解。

226
#11 17-9-6 09:14
看来还是权限问题

625
#12 17-10-4 15:51
管理员方式运行CUBASE,然后注册Trillian这些。成功后,普通模式打开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