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谁知道怎么在Sylenth1里控制滤波旋扭?

( 3 )
 
[收藏]

135
#1 17-9-28 17:32

谁知道怎么在Sylenth1里控制滤波旋扭?

就是这块,我想画线控制CUTOFF,要怎么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63
#2 17-9-28 18:12
一个是在宿主里面录制automation,
一个使用LFO,或者EVO画包络先指定到CUF OFF

792
#3 17-9-29 08:04
用MIDI Learn也行,先点亮MIDI Learn,然后再点一下你要控制的旋钮,再给一个MIDI CC的信号就OK了。

135
#4 17-10-4 11:08
谢谢,好复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