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East West老白金管弦乐就没有修正版的吗

( 9 )
 
[收藏]

2992
#1 17-9-22 22:22

East West老白金管弦乐就没有修正版的吗

这套音色真是喜欢,这么多年过去了,只要有它在的地方,只要是涉及声场,弦乐该有的光泽动态,他就是救药。
这一点目前所有弦乐都无从达到,无论是维也纳还是好莱坞还是什么拉丝飞天这个终结那个精华。

老白金最厉害的地方还是真实的弱强柔弦采样,有了这几个技法,几乎搞定除连奏和滑音的一切。当然,老的还是老的,连奏和滑音是它的短板。

但是这一套音色好多BUG。第一个就是键位不太统一,同样的小提琴归类里,有一些音色键位会不统一,还有一些键位压根就是空的没有采样的。
第二个是一些采样在某些力度分层的时候,音色有时候出现弦噪。

难道它没有修正版的吗?另外问问大家,EW家最新的管弦乐音色是什么。谢谢!



1199
#2 17-9-22 23:04
没听到过修正升级啊

1255
#3 17-9-22 23:26
同感,不过楼主最好别用键位切换,cubase用exp map(也不要映射键位,键位的缺点你懂的),其他daw切换通道或者先建bank用program切换比较好。连奏滑音没办法,实在需要就用别的弥补。ew最新的就是好莱坞全套。

最无奈的是看人说这个好那个好,结果装上一看大多是懒人音源,缺这少那的,之后就干脆不折腾了。柏林和喷火什么的不想用,太大不说还资源混乱。以后长个心眼,要要先看看音色列表再决定了。。。目前在用最喜欢的还就是这个白金套。
观众反应

2269
#4 17-9-23 02:44
不断升级的都是良心厂家
赞一下 ProjectSam .Logic Pro

15443
#5 17-9-23 07:27
本帖最后由 伊拉拉塔lala 于 17-9-23 07:29 编辑

楼主难道不知道    ew 的最新管弦乐套装???就是好莱坞管弦乐。其他没出来呢。。。。。

2992
#6 17-9-23 12:27
我知道啊,就是白金版就停止了修正的吗,再也没有下一版或者升级什么的了吗?
昨天搞了一通宵,修正SAMPLES,弄键位。

3631
#7 17-9-23 16:37
楼主是白金管弦乐的高手,求认识!

809
#8 17-9-25 10:02
这个好像是最新的 楼主试过吗  http://www.audiobar.net/forum.ph ... highlight=Symphonic

2992
#9 17-9-27 04:30
谢谢楼上的兄弟提供新版本,但是这个只是一个封装形式,将原来的NKS换成了NKX,免去了原来的八个破解KEYGEN。
但是换汤不换药,NKI和NKM依然没有合理的修改,本论坛也有一些朋友自己做了NKI。但是键位仍旧不是最理想的。

主要原因是EASE WEST原厂的技法不统一,排练紊乱导致。

1129
#10 17-9-27 04:41
Play Editon的应该没啥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