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好莱坞Play引擎有没有什么优化设置?

( 15 )
12
 
[收藏]
-  第 1 页  -

1910
#1 17-9-24 18:06

好莱坞Play引擎有没有什么优化设置?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443
#2 17-9-24 18:09
play    没啥优化功能,你把复音数调试到大一些,声卡延迟放512。晚上来电我给你截图看看,哪儿调试数据。再不行就得升级硬件设备了!!!

1910
#3 17-9-24 18: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443
#4 17-9-24 18:18
  微信13451398885

2145
#5 17-9-24 18:30
本帖最后由 伤感王子 于 17-9-24 18:31 编辑

换回到play4的版本试试,我用play5也丢音,因为play5优化了读取的速度,但是有的时候会造成采样丢失。
不过这个问题因电脑而已,和硬盘也有关系。

15443
#6 17-9-24 18:37
play  4加载速度慢,我的模板加载20分钟。5的话3-5分钟搞定,还是5爽。整体配置很关键,这坑货真心吃货。

1659
#7 17-9-24 22:07
CPU太弱了。还有就是,内存频率估计是默频的。要想快速的不丢因,复音必须拉到800以上。

1910
#8 17-9-24 22: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10
#9 17-9-24 22: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10
#10 17-9-24 22: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659
#11 17-9-25 02:51
说话也破音 发表于 17-9-24 22:42
问题解决了,是Play 设置下那个最大发音数设置512就不会有问题了
CPU选这个也是为X299平台妥协,等更强 ...

i9 7940X  7960X 7980XE 都能买到了,另外,299杜蕾斯,品质其实掉了很多。R6E现在也能买到了。

高等级的CPU,单轨,没区别,轨道一多,就有区别了。内存频率也是。

224
#12 17-9-25 03:12
可以设置同时播放音数的,默认好像是128,我之前也是吃这个亏了,设置好了就可以了

1910
#13 17-9-25 06: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024
#14 17-9-27 03:01
Play 5丢音问题暂时无解,4还是最稳定的,就是Load得慢

8218
#15 17-9-27 08:35
既然你是PC
1.硬盘升级PCIE的
2.声卡换成RME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