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有没有64位ableton live安装2017破解吹拉弹打的,为什么我安装的打不开黑屏

( 10 )
 
[收藏]

718
#1 17-9-27 22:07

有没有64位ableton live安装2017破解吹拉弹打的,为什么我安装的打不开黑屏

其他宿主没问题
如果有人能用成功,我打算再下载一次试试

286
#2 17-9-27 22:12
我的吹拉打用的康泰克版本的

718
#3 17-9-27 22:15
本帖最后由 nap0617 于 17-9-27 22:52 编辑

听说r2r破解的时候还嘲讽过

718
#4 17-9-27 22:17
lingding 发表于 17-9-27 22:12
我的吹拉打用的康泰克版本的

我现在也是kontakt版,但是60G太大了,我觉得这套音源的品质不咋地,占用这么大空间有点浪费,安装版只有10G大概。还有个6G的KONTAKT我也有,品质更差不想用

141
#5 17-9-27 22:20
是这样子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18
#6 17-9-27 22:38

对,就这个,我安装过一次,怎么是黑屏呢,打开就一片黑,就是坛子里下载了,带r2r自制的64.dll

141
#7 17-9-27 22:48
nap0617 发表于 17-9-27 22:38
对,就这个,我安装过一次,怎么是黑屏呢,打开就一片黑,就是坛子里下载了,带r2r自制的64.dll

不应该啊

718
#8 17-9-27 22:53

谢谢,我再下载一次试试,真实受累的命啊,

141
#9 17-9-27 22:55
nap0617 发表于 17-9-27 22:38
对,就这个,我安装过一次,怎么是黑屏呢,打开就一片黑,就是坛子里下载了,带r2r自制的64.dll

我这个一直用都是正常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718
#10 17-9-27 23:22
wd068712 发表于 17-9-27 22:55
我这个一直用都是正常的

你的live是不是32位64位都装了,我看到有人说studio one同时装32和64为就能打开kong audio,删除了32位,只留64就打不开了。

141
#11 17-9-27 23:24
nap0617 发表于 17-9-27 23:22
你的live是不是32位64位都装了,我看到有人说studio one同时装32和64为就能打开kong audio,删除了32位, ...

这没试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