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像big fish audio这样的文件用什么读取?

( 6 )
 
[收藏]

1206
#1 17-9-27 22:24

像big fish audio这样的文件用什么读取?

这样的loop,在logic里是用什么读取的?

8059
#2 17-9-27 22:31
看你下的什么样的格式

1206
#3 17-9-27 22:36
有wav,aif,rx2

8059
#4 17-9-28 01:11

随便乱说,不一定对哈。。WAV就是现成的音频文件而已,AIF是苹果用, RX2是REASON里用的,但好像其它有的软件也能打开。。具体记不清了。。如有不对,请谅解!

3780
#5 17-9-28 01:14
都能在FL STUDIO里用,哈哈

1206
#6 17-9-28 12:56
电脑音乐迷 发表于 17-9-28 01:11
随便乱说,不一定对哈。。WAV就是现成的音频文件而已,AIF是苹果用, RX2是REASON里用的,但好像其它有的 ...

多谢兄台1

1206
#7 17-9-28 12:57
Eminem2000 发表于 17-9-28 01:14
都能在FL STUDIO里用,哈哈

多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