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TAOPENG25 发表于 17-9-27 22:36 有wav,aif,rx2
电脑音乐迷 发表于 17-9-28 01:11 随便乱说,不一定对哈。。WAV就是现成的音频文件而已,AIF是苹果用, RX2是REASON里用的,但好像其它有的 ...
Eminem2000 发表于 17-9-28 01:14 都能在FL STUDIO里用,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转到最后页
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视频技术
信息
其它
音频应用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