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BFD3.v3.0.4.6 解锁版 我发现个问题只要工程里有这个BFD3工程就打不开,有人也有....

( 11 )
 
[收藏]

475
#1 15-7-10 11:15

BFD3.v3.0.4.6 解锁版 我发现个问题只要工程里有这个BFD3工程就打不开,有人也有....

BFD3.v3.0.4.6 解锁版  我发现个问题:只要工程里有这个BFD3,工程就打不开,有人也有这现象吗

307
#2 15-7-10 11:32
你翻翻论坛里关于 BFD的帖子 有个版本是可以用的    我们都换那个版本了

1872
#3 15-7-10 12:18
我也是,手贱升级了后就没法用了,不知道楼上说的是哪个版本?

866
#4 15-7-10 12:18
alzzj 发表于 15-7-10 11:32
你翻翻论坛里关于 BFD的帖子 有个版本是可以用的    我们都换那个版本了

请问具体是哪个版本啊?

635
#5 15-7-10 12:22
我第一次裝了bfd3後,就用到現在啊!!把ram 設定在2g一下。就行了!
從沒有死機過。3.0.2.8 的這個版本

1872
#6 15-7-10 12:40
davidchou1004 发表于 15-7-10 12:22
我第一次裝了bfd3後,就用到現在啊!!把ram 設定在2g一下。就行了!
從沒有死機過。3.0.2.8 的這個版本

是ram buffer吗?

635
#7 15-7-10 12:58
本帖最后由 davidchou1004 于 15-7-10 13:01 编辑

到這裡設定! 但你的電腦記憶體一定要有16g。不然也是吃ram吃的很大,加載不了太多音色的!看你怎麼搭配使用通常死機都是記憶體不足,或設定有沒設定好。不然bfd3應該不會檔掉。我用很多個月了都沒有死機過。宿主是studio one2 和3 都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75
#8 15-7-10 13:13
davidchou1004 发表于 15-7-10 12:58
到這裡設定! 但你的電腦記憶體一定要有16g。不然也是吃ram吃的很大,加載不了太多音色的!看你怎麼搭配使用 ...

記憶體 是说内存吗?我的内存64G,刚刚实验了这个方法 还是不行 估计是版本问题  请问你用的哪个版本

475
#9 15-7-10 13:16
alzzj 发表于 15-7-10 11:32
你翻翻论坛里关于 BFD的帖子 有个版本是可以用的    我们都换那个版本了

我知道有个版本(3.0.2.8)不行  可以用的好像就是我用的这个(3.0.4.6) 请问你是哪个版本?

307
#10 15-7-10 13:26

0
#11 17-3-8 18:57
3.0.2.8确实无法正常使用啊

2987
#12 17-9-23 15:32
楼主 后来这个问题你解决了吗      或者其他有朋友知道怎么解决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