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用ADD2、BFD3、SSD4、SD3做金属的对比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435
#1 17-9-21 18:00

用ADD2、BFD3、SSD4、SD3做金属的对比

本帖最后由 我忙着呐 于 17-9-23 13:50 编辑

用金属乐队的分轨文件做的,把鼓轨删除,分别用这四套鼓合成的。音乐依次按题目顺序
下载下载下载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建议搞个盲听,最好点了就能听
:建议搞个盲听,最好点了就能听
GTM
:建议搞个盲听,最好点了就能听

15443
#2 17-9-21 18:18
bfd    add适合做金属应该

435
#3 17-9-21 18:23
请问怎么整点就能听的

3499
#4 17-9-21 18:26
bfd3的质感我觉得最好,ssd4感觉更容易出效果

14206
#5 17-9-21 18:48
我有强迫症,只要点下载的,我基本不听……
观众反应

197
#6 17-9-21 18:49
感谢音频提供者!大家自己盲听听看
下载下载
下载
下载
选择自己顺手且符合风格、情感的最重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435
#7 17-9-21 18:52
本帖最后由 我忙着呐 于 17-9-21 18:55 编辑
Rayven 发表于 17-9-21 18:49
感谢音频提供者!大家自己盲听听看

对了,谢谢楼上

1793
#8 17-9-21 18:53
bfd ssd 和sd感觉都可以。音质上应该都不差。再具体论的话我觉得看哪个鼓更适合哪首歌了。因为还牵扯到直观听觉上不同的鼓音源做了不同程度的预混音,有些问题由做过金属的混音师来解答一下比较好

435
#9 17-9-21 19:39
本帖最后由 我忙着呐 于 17-9-22 21:47 编辑

做这4个鼓的时候,推子推到相同位置不冒红的情况下,响度最大的是BFD3,第二是ADD2,第三是SSD4,第四是SD3,不知道为什么响度会不一样,你们的是这样吗。

908
#10 17-9-22 22:46
个人比较喜欢SSD4的音色

1199
#11 17-9-22 23:00
我忙着呐 发表于 17-9-21 19:39
做这4个鼓的时候,推子推到相同位置不冒红的情况下,响度最大的是BFD3,第二是ADD2,第三是SSD4,第四是SD3 ...

厂家预置的呗。这个没什么的。

1199
#12 17-9-22 23:02
amingw 发表于 17-9-21 18:48
我有强迫症,只要点下载的,我基本不听……


我有强迫症,只要点下载的,我基本不听……

2673
#13 17-9-22 23:43
SSD4的表现力最好,SD3最有劲,bfd最真实,add确实可以下岗了,音色不适合。

1514
#14 17-9-23 01:22
做金属,SSD4 SD3 BFD3是强项,ADD2就算了

435
#15 17-9-23 02:20
Sharoth 发表于 17-9-22 23:43
SSD4的表现力最好,SD3最有劲,bfd最真实,add确实可以下岗了,音色不适合。

ADD重新调了下,应该没那么差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