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喷火交响弦乐还真不错

( 18 )
12
 
[收藏]
-  第 1 页  -

260
#1 17-9-22 15:50

喷火交响弦乐还真不错

1、2、中、大、倍 都是交响弦乐,首席是Spitfire Audio LLP SOLO STRINGS,这个怎么感觉相位飘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观众反应

260
#2 17-9-22 15:51
下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5443
#3 17-9-22 15:59
确实挺不错,很柔和。

453
#4 17-9-22 16:07
首席用四重奏啊 那个是solo的升级版

260
#5 17-9-22 16:11
用着也很方便,cc1基本没怎么动,主要是力度和cc11.

260
#6 17-9-22 16:14
原核缪Z 发表于 17-9-22 16:07
首席用四重奏啊 那个是solo的升级版

还没用过,以后试试

2269
#7 17-9-22 17:26
原核缪Z 发表于 17-9-22 16:07
首席用四重奏啊 那个是solo的升级版

你的意思是Quatre 是LLP Solo 的升级版??

453
#8 17-9-22 17:42
出入三星2012 发表于 17-9-22 17:26
你的意思是Quatre 是LLP Solo 的升级版??

我个人觉得是 不过我也不太清楚 反正就是 现在来说 喷火交响 喷火室内 喷火四重奏 三样 弦乐就齐活了  我之前也用 solo 四重奏出来以后就用四重奏了 solo相对来说  技法 音色各方面都不如四重奏了

4248
#9 17-9-22 18:18
原核缪Z 发表于 17-9-22 16:07
首席用四重奏啊 那个是solo的升级版

四重奏并不是solo的升级版,
solo的音色更厚。
而且solo是不分一二提的。

14206
#10 17-9-22 18:55
相位确实漂移。

2269
#11 17-9-23 00:28
qwetvj 发表于 17-9-22 18:18
四重奏并不是solo的升级版,
solo的音色更厚。
而且solo是不分一二提的。

是啊 llp solo 只有三把琴

2269
#12 17-9-23 00:29
qwetvj 发表于 17-9-22 18:18
四重奏并不是solo的升级版,
solo的音色更厚。
而且solo是不分一二提的。

特别喜欢 solo llp的音色
可惜就是连奏没有lass 舒服
可能音色太老了
新的四重奏还没下

405
#13 17-9-23 00:51
gebisha 发表于 17-9-22 16:11
用着也很方便,cc1基本没怎么动,主要是力度和cc11.

请问一下,这个音源的CC1 dynamics和CC11expression能说明一下吗??各控制的是哪个方面的变化

4248
#14 17-9-23 08:40
haolintang1987 发表于 17-9-23 00:51
请问一下,这个音源的CC1 dynamics和CC11expression能说明一下吗??各控制的是哪个方面的变化

1是力度 11是音量?
我们老师教的是两个都要画

405
#15 17-9-23 13:09
qwetvj 发表于 17-9-23 08:40
1是力度 11是音量?
我们老师教的是两个都要画

把CC1调到顶的情况下,动CC11会有一点点音色变化。但11调到顶,动CC1貌似只有音量的变化,听不出其他的了,所以过来请教一下
观众反应
:用耳朵判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