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128G内存了好莱坞不爆音,却丢音。。。。

( 44 )
 
[收藏]
-  第 1 页  -

1910
#1 17-9-24 01:19

128G内存了好莱坞不爆音,却丢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312
#2 17-9-24 01:31
你系统盘还剩多少 空间 我是 PM 961 1TB 的我还剩 700GB  系统盘剩得越多 电脑越流畅  装好莱坞用其他盘装

3312
#3 17-9-24 01:35
你可以试一下 系统盘装满 和 剩一半 导出一个很大的工程 要多少时间

1793
#4 17-9-24 01:38
说话都破音 真的没脾气了

1199
#5 17-9-24 03:15
还得看你装好莱坞音色的硬盘速度,好莱坞不光是内存的问题,还有硬盘速度跟CPU速度呢。

1199
#6 17-9-24 03:16
SATA口的固态根本就不行。

2992
#7 17-9-24 04:48
没用过好莱坞,真的是如楼主所说吗?

原本也想买一套的,看这样子,完全是好莱坞弦乐公司的硬件设计消耗失败啊,完全是失败的表现。
2010年就出来的东西,现在时隔快8年的顶级配置,还爆。
难道2010年的时候好莱坞公司就提倡必须买PCIE和M2固态组阵列?

这一定是失败的表现。一搜索好莱坞各种爆音都觉得恐怖,
还是等CPU I9和1TB内存和牛逼的固态阵列出来了再买吧!

14206
#8 17-9-24 06:22
还是用lazz吧

1910
#9 17-9-24 08: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10
#10 17-9-24 08: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910
#11 17-9-24 08: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443
#12 17-9-24 08:30
整体配置搭配很重要,硬件软件。

13920
#13 17-9-24 08:33
cpu速度应该不行了,起码来个12核吧

1910
#14 17-9-24 08: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35
#15 17-9-24 08:56
这电脑够强,内存占了五十多G,看看超内存行不行,现在的内存最多只能超到4000,估计都不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