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制作/创作 吉他 扩声技术 视频技术 作品展示 生活 信息 更多... | 音频应用专卖店

[求助] 关于购买kontakt 音色的问题

( 8 )
 
[收藏]

732
#1 17-9-24 22:47

关于购买kontakt 音色的问题

请问大家如果买了正版的kontakt 音色,安装入库以后,原来的破解的音色会不会有影响,不会都变成demo吧?

343
#2 17-9-25 06:35
你试试就知道了。期待楼主的测试,这样我也就可以考虑是不是要买盗版音色了。

8059
#3 17-9-25 08:16
绝对不会变demo

732
#4 17-9-25 09:15
电脑音乐迷 发表于 17-9-25 08:16
绝对不会变demo

那就好,谢谢!

1845
#5 17-9-25 12:07
本帖最后由 paworks 于 17-9-25 12:10 编辑

我觉得有冲突,你如果想购买正版的话 你就必须安装授权程序,但是授权程序Native Access或Service Center授权程序会识别到你的破解音色未授权。直接无法使用。

我现在用正版 原来的空音的民乐破解久都无法使用了。。

1845
#6 17-9-25 12:09

8059
#7 17-9-25 12:16
paworks 发表于 17-9-25 12:07
我觉得有冲突,你如果想购买正版的话 你就必须安装授权程序,但是授权程序Native Access或Service Center授 ...

绝对可以用,放心哈。。我试过

732
#8 17-9-25 15:26
明白了,多谢各位的解答!!

0
#9 17-9-25 15:48
如果Kontakt和音源都是正版的话,破解的音源会用不了,如果Kontakt不是正版,那没关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